科麗妍透過專業的臉部護理,讓您親身體驗極致呵護及感官享受的完美結合。先進卓越的產品刻劃著針對細胞新陳代謝的每分科研成果,配合上饒富心思和特色的優雅環境及精妙的護理技巧,令人全情投入純美的一刻。療程包括呼吸和拉伸的交替進行,以及舒緩和緊膚按摩,確保身心和諧舒暢。

舒適精緻的氛圍,源自瑞士的獨特元素,務求為顧客帶來難忘的純美體驗。


純美的國度


為使這純美和諧的一刻臻至完美,科麗妍護膚中心的設計盡顯心思,令人去倦忘憂,身心鬆弛。

靈感來自瑞士頂級的建築師,刻劃著藝術和視覺美學的完美結合,優越的設計是對非凡工藝的一種歌頌。源自瑞士的上等選材如木製、玻璃、漆料和紙質均和諧地融匯於優雅的設計中。

這些元素締造出一個溫暖親切的國度,帶來獨特的純美體驗。

NOLINSKI BY LA COLLINE 科麗妍水療中心


科麗妍聯合巴黎五星級酒店 Nolinski,竭力提供全方位的優質護膚服務。

專業優秀的護膚團隊,悉心照顧不同的肌膚需要,將科麗妍產品的功效發揮得淋漓盡致。配合上美輪美奐的酒店環境,帶來難忘的非凡體驗。